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不對啊,平溪站離動物園不很遠,平溪站搭車795,石壁坑下車,過橋步行到動物園。

795公車,由十分寮~~木柵,兩段票30元。

電話0800-003-3072939-1078

早晚尖峰時間半小時一班,其他時段一小時一班。

我的時刻表可能是總站發車時刻表,電話問時間比較準。

 

1062公車,高速公路到台北市,再到動物園,繞了好大一圈。

 

 

 

 

應該是8/26第一天:
早上8:19高鐵出發→9:18到臺北→轉乘火車到瑞芳車站(對面買幾隻阿霞龍鳳腿啃啃,一支才10)→火車站對面搭公車到九份(沒有足夠時間玩黃金博物館)。→回到瑞芳買平溪一日卷$52→猴硐貓村→十分(放天燈)→平溪找到民宿→菁桐→飯店,夜宿平溪。

 

夜宿平溪或菁桐,第二天795公車班次較多。

 

 

 

8/27第二天:
退房→準時搭795公車到石壁坑下車,過橋走到動物園(動物園內門口有行李寄放箱,20元,50)

動物園上方也有貓空纜車車站,若由此上貓空就不能寄放行李。→搭纜車→貓空吃午餐→回到貓纜動物園站,出口左邊有水舞,半小時一場。→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不出站轉車往台北火車站,臺北車站吃飯→20:54搭高鐵回台中。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100638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