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之前也有賣過電腦的經驗,建議你的朋友先將電腦的規格型號抄起來,例如CPU是多少、記憶體多大、硬碟容量是幾GB、還有留意有沒有獨立顯卡(型號?!)等等,資訊齊全比較好做詢問。

選擇賣出的方式,首先建議自己賣,可以把電腦規格詳細敘述,先上傳幾張實際的照片在論壇或是二手板上,運氣好很快就賣了,運氣不好搬去跟人家面交還會被退回;如果覺得自己賣很麻煩,那可以選擇信譽良好的收購店家賣給他們,當然價格上就會比自己賣得更低,畢竟店家還是要再賺一手。

挑選收購業者請注意,一、有無實體店面、二、網路評價、三、有無開立發票收據、四、是否為政府立案。符合這幾點不代表他會最高價收,但是可以確保不會惡意砍價,一般的收購店家都會要求你出示證件,通常要帶著。

只要上網打收購筆電,應該會出現很多選項,但是很多都有陷阱要小心。如果你嫌麻煩,個人介紹一間自己去過幾次的實體店家,除了符合上述條件之外,我知道他們還有在做貼換的服務,可以拿自己舊的3C去貼換買他們的商品,收購的價格更高,我還滿常去那裡過買賣二手電腦,給你他們的聯絡方式,有興趣的話打電話問問看或者直接去門市估價也行,希望有幫到你啦!

品光數位
台北門市
電話:0973372017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號2F檢視圖片(新生八德路口)

台中門市
電話:0939904410 台中市英才路508號檢視圖片(NOVA地下一樓B46櫃位)

高雄門市
電話:0988292040 高雄市建國二路77號檢視圖片(加油站對面)

參考資料 自己比較過的經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3104228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