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建議你不要衝動喔
因為可愛的他們適有一些令人難以忍受的習慣
比如說 有些小狗 較為神經很艾叫 你的鄰居不一定可以忍受喔

還有 有的黏人道誇張 狗在一樓 爸從他面前出門 也不可以
還有我們上班上學初們買東西 他也是狂叫 抓狂叫= =
你會被他限制
也不可以離開他的視線 他會抓狂的叫
這是如果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 需要唸書需要休息 就會....
而這種愛教 示沒有辦法 打他 鼓勵他而改變的 我有親身經驗= =

還有他有大便問題 代他出去 要親手清大變唷
否則會被檢舉的 要小心!!

尿尿的問題 你應該示要養在室內吧^^
他不一定要遵照你的指示唷~
(幼犬剛來時 我駕事關著 逐漸長大 因為他的籠子在廁所附近 他都聞得道尿尿魏道
��而久之 他就知道尿尿要在那個地方

大便和尿尿 有的狗一天大一兩次
你花的時間次數較少
可是不適每隻狗都這樣的 有的狗易天大便五~九次
如果你沒有時間清理或懶得清 就會髒亂 惡臭不堪 狗狗不喜歡這樣的
尤其是那種寵物犬 每次他籠子有變變 他都不想進去^^


還有 打針吃藥的虔頗貴 剪毛美容洗澡
你當然可以自己洗 你很勤勞的話^^
比如說 :洗牙1200這是較貴的 小型犬洗澡三百道五百吧 幾百
要吃心絲蟲的藥:80 每個月 這是防止被蚊子傳染疾病
還有要買蚤不道 不然他會申上有壁蝨 紀生蟲之類的
狗不舒服 也會傳染給你的



當你有適 不能養他時 要去外面過夜 不適每個旅館都願意住狗 少數有^^
還有蒼聽 幾乎都不要狗狗進去 你也很難找到餐廳= =

養在加 如果讓他四處跑 有的狗很會破壞傢俱 有貴賓狗會破壞傢俱東窈西窈
他的主人綁他的腳 他的組織壞死 必須截肢
你能容忍狗狗的破壞家具嗎?

還有 狗狗示需要運動散步的^^
看過有的狗主人超懶 養狗指綁著他 沒看過他帶狗去散步^^
你以為狗狗出來尿尿一夏就可以進去 不示喔^^
要看他的體型跟活動力 相我加的狗救活動力強 活潑好動 幼犬時 幾個月大 一歲時
在加我在念書 都會一直吵著要出去散步^^沒事就吵著愛散步^^
還好我加也愛散步

你真的想好 要養狗嗎?也許你現在學生有時間 可是以後你上班呢?中武能回來代他尿尿大便嗎?上班很累回加孩願意幫他傾大小便 (要檢查有沒有水喝) 還有代他去散步運動 跟他說說話(讓他感受到主人的關心)

養的話 領養代替購買
我 之道一般人想樣小型犬
可是中型犬 土狗 也有他們的優點 好養喔!體質比小型犬好很多 他們 沒相小型犬那麼需要心絲蟲的藥
還有 體質較強建
沒有相小型犬那麼敏感愛教
不小心失蹤 或養在外頭 也比較不容易被撿走^^
他們一樣對主人忠心 較有力量保護主人
代出去散步太小隻 大狗有的看到 會對小狗很兇 他們不喜歡小狗= =也擔心他們被咬

還有狗或多或少都有體味^^如果有過敏 或是不喜歡的人不適合
就算剛洗 易天就會有味道 這是體味^^


如果你真的想養 我這裡也有一些狗狗認養啦


我打這些 示希望 你能想清楚 不要養了才後悔 棄養 送人 打他
狗呢 有時習慣個性也視需要磨合的
你想好了嗎^^

狗狗可愛可以欣賞 人孤單 可以找朋友 參加活動 跳跳舞 打樂器 運動 ^^
對了 狗的生命 10~15^^
如果你現在視學生有時間養他陪他 可是那也是幾年的視 他還有更長的生命需要你的陪伴 取了老婆或女朋友不一定喜歡狗 生了小孩 一般人都會想要送人 可是也有送養的狗被虐待的= =

^^阿好開心喔^^媽咪要代我去吃飯飯^^耶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705702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