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可以google一下"台北旅遊網"

我住在台北,不過好像因為是當地人所以就覺得自己住的地方還好哈哈..

其實如果要真的玩的話,書店有很多觀光系列的書,臺灣各縣市都有,
裡面我自己覺得資料真的式超多和豐富,
不過當然就很難都玩到

如果要在台北玩的話,我會建議可以用捷運的方式去玩,
以捷運的每一站都是一個地區,都有他的特色和好玩之處,
有些站從站明就可以看出有趣的地方

所以跟著捷運路線去玩應該是不錯的方式

捷運站也有負觀光的資訊,
有些站也有附觀光諮詢站

我現在直接從腦袋中想一些地方推薦一下...(思考中

http://gofuntaiwan.net/columnpage/specol/nightmarket.asp

剛剛查到裡面還真不錯

夜市的話 士林夜市自從他搬家後我就沒去過了哈哈

公館和師大去過確實不錯

另外五分埔也去過不錯

在另外的話也很推薦台北車站附近的小商圈,
西門町也是很推薦(在捷運西門站下車)

北部的話陽明山會玩的話也很好玩,花季的時候去可以賞花
淡水自然不用說,超知名景點

台北也有超級多河濱腳踏車道,
你如果找的道腳踏可以騎,
youbike或許就可以了

信義區那裏也很熱鬧

另外的石牌不錯

圓山那裏有花博園區很寬闊很漂亮,還有臺北美術館也在那

台北地下街也很精彩,
京站也滿推薦的

簡單來說我自己的感覺台北各個地區都有他的風格和獨特的特色,
讓我感覺好像看到了一本本風格不同內容深厚豐富的書一樣,
這是我對台北的感覺,
就算是走在一條普通的巷弄中或是一條路上看著商家的燈光閃���,
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對了我北投區人)

北投這一站也很有特色,溫泉博物館應可一看

而我也在台南三年了,
也是自己感覺台南各地區都有他身後的背景在,我想起台南時會感覺好像在細細品嘗美食一樣,或是說我對台灣去過的地方都會去細細感受看看吧

不過我不算是去過很多地方的人啦哈哈

參考資料 我+網路搜尋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260736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