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很推薦你去菁英上課!我們家住在南港,小孩在中山醫學大學,寒暑假回台北就在東區上課,平常跑去台中上課,七月份得知菁英在高雄新開分校,對我們來說很方便!不用特地跑去台中上課,直接去火車站上課就可以了,上課時間也更彈性,有更多時間可以上課!
上次和小孩去看日文教室,我們都很喜歡那間和室教室,比台北和台中都還有日式情境,整個塌塌米的上課環境,就好像在日本一樣,我自己都很想去上課了!因為是新開幕的分校,教室很明亮也很安靜,小孩現在變得很喜歡去上課,而且菁英的課程設計是單元獨立的,所以沒有銜接性的問題!
要讓小孩去高雄上課之前我們也很擔心,所以有問得很清楚,專員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和我們解說,雖然不是在高雄報名,但他們的服務一樣很親切!也很關心小孩的上課狀況,我另一個小孩在另一家板橋的補習班上課,他們就是收錢之後就變一張臉,相較之下我們感受就很明顯~
一開始我們有點擔心小孩上課師資的問題,不過上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根本就是多慮的!師資不會有南北差異的問題,菁英的老師就如同他們說的,沒有不好的老師!這點真的讓我們很放心!原本買的課程即將結束,我們又再另外加買課程,菁英的學費很合理,又有線上系統可以強化實力,沒去上課的時候也可以維持實力在!日文線上系統做得很完善,對學習很有幫助,可以反覆地聽,聽到會為止,內容也很用心教學,一點也不馬虎!我都推薦給學校的同事們,讓他們的小孩一樣有很好的學習資源!同事們也很讚不絕口,很高興高雄有一個這個好的補習班!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0306610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