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自體脂肪隆乳我蠻推薦的~畢竟是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來填補胸部,所以也不會有排斥的現象發生~還有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很不錯呢~很自然又柔軟~不用像果凍矽膠隆乳那樣需要勤奮按摩,只不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的那三個月人體會吸收,最後的成果不會像剛做完自體脂肪隆乳那麼大,會在消一點,但也不會消很多啦~~你可以去楷鈞做自體脂肪隆乳,那間診所的醫生技術很好呢~我自己也是在那邊做的~貼一些有關自體脂肪隆乳的相關資料給你參考!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族群
1.乳房發育不良過於平坦。
2.對自己的胸部大小與形狀不滿意者。
3.乳房輕度下垂或鬆弛。
4.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
5.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
6.減肥過度造成的乳房萎縮。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需知

1.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2.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3.孕婦不宜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
4.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
5.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當天應空腹4小時。
6.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間約3-4小時.

自體脂肪隆乳後醫師小叮嚀

1.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在胸部加上太大的壓力。
2.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當天即可回家,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3.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幾天後就會消失。兩個星期內請勿用力按壓。
4.消炎藥需按時服用,至少一星期。
5.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一個月後,胸部的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
6.想要再大的女性,可選擇在做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間大約是第一次注射3~6個月以後。

參考資料 lavenir.com.tw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1703264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