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自己本身是糖尿病患者
剛開始是看西醫
當初西醫宣告我得糖尿病時
久久無法接受
但後來還是要面對現實
於是開始配合抽血,吃藥,定期追蹤治療
一開始成效不錯,吃藥後血糖回穩,開始發胖
但是心裡知道....這樣下去肯定早晚洗腎
畢竟西藥是控制,而且很毒,吃到最後就是腎臟壞掉,洗腎然後打胰島素
原本一天早晚各一顆血糖控制藥物(一天總共2顆)
吃到後來變成一天早晚各兩顆(一天總共4顆)
說老實話...聽到要加藥 我嚇死了

偶然間有一次朋友從台北下來台中找我
為了盡地主之誼,當然是帶他到處去玩
隔天他表示要去看中醫
我才納悶....你特別跑下來台中看中醫?
我不���信中醫(總覺得不科學沒數據),但是我還是跟著他去看診(心裡想...反正就是地陪麻)
也就是這樣因緣際會下
我第一次接觸到中醫,在朋友看診時,無意中看到牌子上寫

一般內科:呼吸道疾病、感冒、咳嗽、氣喘、慢性咳嗽、慢性支氣管炎、痛風、鼻過敏、肝膽腸胃不適、暈眩、失眠、高血壓、糖尿病

看到"糖尿病"這個關鍵字,我眼睛到亮了起來(好奇成分比較多)
我心底的疑問是...中醫也可以治療糖尿病?
因為這個病症在西醫目前是無解,就只能控制,逼出你的胰島素直到用光,器官壞死...
然後洗腎+打人工胰島素

於是我好奇問了一下醫師(當時診所內人不多),中醫....糖尿病是如何治療?
回答我的是一位林醫師,中醫的治療方式,是由體內調養,把身體調回正常
也詢問了我西藥吃多久了,他表示這還來得及救,等到器官被西藥"榨乾"就沒轍了
林醫師開玩笑地說...不然你掛號我幫你看看?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掛號了...心裡想說反正健保麻~150而已 試試看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中醫看診,當時我脖子右邊還有落枕的情況,肩膀很緊
令我最訝異的是...中醫很神奇的地方,單是用把脈就可以了解你全身的身體狀況
很多狀況我都沒有講,醫生都依依的點明出來
我整個被講得心服口服(因為我完全沒提到我身體狀況)
再加上問診後,林醫師幫我針灸,落枕情況馬上舒緩

就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中醫,但林醫師跟我表示所內的另外一位楊醫師
對於糖尿病的病狀處理得更是了得,推薦我下次來看診時掛楊醫師

於是我認識了楊協鑫醫師 (我是中西醫一起看,順便可以參考糖化血色素)
也開始了長期的調養,但是原本想說看中醫反正有健保掛號150元
後來才知道,中醫有所謂的水藥(幫你把中藥煮好,裝在太空包裡直接可以飲用)
這個很貴,但是到現在我認為值得


經過楊醫師的調理後,我的糖化血色素,從一開始的9
開始往下降,這中間還被西醫加藥(就是從一天兩顆變成一天四顆)
楊醫師叫我別吃 維持原本一天早晚兩顆就好
因為西藥吃太多會導致腎功能的壞死
當降到7時,此時楊醫師建議我開始減藥
減藥後的糖化血色素有稍微往上升
但後來持續繼續調養 目前回到正常值

最重要的一點是,楊醫師有跟我提過,他有把握可以把我的腎功能恢復正常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在我的心裡原本是打算,可以把西藥停掉,利用中藥控制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中藥比較能夠自然代謝,還有只要能幫我延緩洗腎時間我就心滿意足
結果聽到的是我有可能恢復到正常生理機能,而不需要藥物控制
中醫見仁見智我認為有效,提供給你參考

這個是診所資料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2段105號(在大里郵局對面)
公車:搭到下內新
電話:04-24851492
楊協鑫醫師
林宣妤醫師

這兩位醫師內科都很強,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找林醫師看診
楊醫師傷科也很強,所以有跌打損傷也可以找楊醫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20702704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