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喔!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很多家庭出問題,小孩都在0.~6歲之間
也許多人辛苦一輩子,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不好,或是改錯名字的關係!
我是住在桃園的人,跟先生開工廠的.生意原本還算好,但是自從生了老二,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
我以前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
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等等, 花了很多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
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
我給老師我們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
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當面拜訪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把我們全家的名字都修正,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
現在我們工廠的訂單越來越多,工作也很順利.這兩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老師喔!
給您聯絡訊息資料
網址 blog.xuite.net/yulin831018/twblog/131295026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2902619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