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直接詢問 LINE(ID) : a0918506505
微信(ID) : cash0918506505
電話 : 0918-506-505

聯絡資訊 LINE(ID) :f0936634975  
了解資訊微信(ID) : f0936634975 
電話 : 0936634975

歡迎洽詢 LINE(ID) : dkben
電話 : 0955-696-989
參考網站: www.taiwan-jiudian.com.tw/

很多人以為在這行上班的小姐收入一定很高吧!
事實上,現在大環境真的不如從前了,到這行上班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付出更多的努力與積極的態度。
來到這個環境,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工作。
十幾年前景氣好的時候,只要漂亮、外型好,當當花瓶就有可觀的收入,甚至我還遇過小姐進包廂小睡個兩小時身上小費破萬(沒有特殊服務)。
現在競爭激烈,客人也越來越精,妳到這行上班如果沒有企圖心,只是浪費妳的青春與時間,沒有目標,妳必定耗費更長的時間,才能脫離這行,在這裡,大致說明讓想到這行上班的妹妹,了解一些這行的文化跟疑惑。
這行是否有保障收入:翻開很多報身廣告或是經紀人的網頁,總會看到月薪數十萬的收入或是保障底薪多少,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妳真的以為上班就有這麼可觀的收入嗎?

上班內容:(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
包廂內的服務,有點像是和朋友去唱KTV,朋友又帶了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去的感覺!
大家在KTV內聊天、唱歌、喝點酒!但 不同的是 妳是要幫客人點歌、倒酒!
因為妳是在賺錢!而不是真的去KTV!
and then 包廂內嚴禁 脫衣服喲!
而男人講求的是一種戀愛的感覺,
通常男人都只會點到為止 男人清楚現在是來店裡消費
所以不會像去制服店那樣動作那麼誇張!
但也是會有禽獸般的客人要強吻強摸的
此時老小姐們都會有自己的應對技巧來迴避掉。
也因為賺男人的錢,八大行業當然脫離不了酒跟色!

上班時間:
時間當然都是晚上上班到凌晨囉!
但台北也是有午場的!就是下午2點~晚上9點。
(哈!非常適合一些不能太晚回去的乖寶寶美眉去打工啦!耶!!記得喔!!記得要跟跟家人說去餐廳打工!或是公司助理的工作)
晚上的時是8點~3點、9點~4點、10點~5點。
總之 正職 PT 自由班 學生班 都會不一樣!薪資計算方式也會不一樣唷!

穿著:
小姐都需要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也就是需要一筆治裝費。
上班穿著以小洋裝小禮服為主有氣質又不失性感,不要過度裸露。
修身展現曲線,衣服的質料要好,不要像路邊攤。
其實不用擔心,剛開始公司有衣服提供給小姐們,等小姐們上了一陣子
看其他姊妹穿搭自然就知道怎麼治裝,到時再把衣服還給公司就好。

在八大行業工作、我給你幾個建議做參考。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工作開始應徵。
二、找八大行業工作者的流程。
見面了解面試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店家)小姐薪資必須相同。
四、如果找經紀公司帶入酒店工作,有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免強公關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簽約、也不押證件。
六、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1110128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