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舞蹈 是可以協助減肥、保持身材的。
我150cm,曾經胖到79kg
但我同學超愛 安室奈美惠的,要我陪她一起去舞蹈教室學;
我就陪我同學去,剛開始我這個小胖妹手腳不太協調,常慢半拍
但我堅持學完 每個星期六上2個小時*4次,意外的瘦了2kg
(2000/4堂=1堂500元但有瘦了...我覺得超值得)
但這過程 有點 艱辛難熬,因為會很累、會想放棄、還有每次上完都全身酸痛。
但我沒放棄還是有堅持下去,而且後來我來跳出興趣,就加入健身房,
第1個月,固定一週花4天去上流行舞蹈課,
手腳會越來越靈活能控制、體力越來越好,身體也會越來越輕盈;加上跳上隱,
第2個月起變成每晚都去健身房跳1小時的舞蹈或運動及瘋狂的運動。
只吃3餐正常吃、不吃零食,多喝水,正常的睡眠時間良好的休息品質。
持續辛苦的跳了5個月減到剩56KG,整個小了一號。
但我同學只跳完一期安室,所以她一樣胖,我卻變廋了!

你為你的身體健康付出多少的努力,身體都會誠��的顯現出來。

所以 跳舞是項 有氧運動 真的有助於 減脂!
但要曲線好看,還是需要均衡的運動,不能只跳舞,
也需要鍛練肌力(用器材做阻力訓練)提昇肌力能在運動時燃燒更多的脂肪,
也需上上瑜珈,你會發現身體的曲線會變的更優美。

因為跳久了熟能生巧,即使用看MV的也會拆解動作,
我可以不用花錢去學跳舞,自己就會跳會模仿
所以有一陣子較窮時就想自己學、不花錢去健身房;後來....
人都會有惰性 沒花錢固定去運動,3餐照樣大食量...慢慢的又增加了10kg 

因為我是在台北,健身房一個月的月費也不到2000元,若每天去一個小時,
等於2000÷30天=一天才花不到67元在運動支出上。
我想台南 舞蹈教室或健身房的 價錢會因物價不同而更加便宜的
建議,要運動減肥還是要 持之以恆,可以花一點點錢去學跳舞及養成運動習慣。



而關於 台南的舞蹈教室,我也擅用 知識+ 幫你查到下列資料可供您參。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107637


參考資料 跳舞是項 有氧運動 真的有助於 減脂,我就是個成功案例。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0703459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