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主要是因為台北市的四、五層樓老舊公寓大部分使用分區都是住三及住三之一,依現行法規,就算申請都市更新,也換不回原室內面積,而透過申請的老舊公寓更新專案,使得室內一坪換一坪有機會成真,所以比起舊有法規,新的專案真的是大大幫助了許多四、五樓公寓的市民了。
相關報導
:市府統計,市內符合四、五層樓老舊公寓都更者有14萬戶,以目前正在進行都更的中華路23945層樓公寓來看,原先更新後住戶無法分回原坪數,若要一坪換一坪,平均一戶要負擔283萬元。但用老舊公寓室內一坪換一坪專案試算,更新後住戶不但不必負擔費用,還可分回原坪數及一個車位(摘錄自:聯合報報導 標題:舊公寓更新 1坪換1)

永慶建設-都更團隊
提供都市更新整合顧問服務
公司統編:28484765
公司名稱:永慶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慶建設都更網
http://construction.yungching.com.tw
聯絡電話:(02)2703-1899

參考資料 永慶房產集團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12401496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