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

雖然 我不知道您屢屢寫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 市長信箱 要幹什麼??

直接 打電話去 1999 ,北市政府 1999 市民 服務專線,服務 比較方便啦!




新竹超級違建大火致一對小姊妹喪命,北市南港興中路頂樓違建日前火警,燒死人, .... 知名的北市宏恩醫院列入違建大戶。

北市府建管處指出,台北市還有其他類似違建案例,北市這樣的違建還有7萬多件...。

這樣的違建要靠市民朋友們踴躍打電話去 1999 檢舉!















宣戰 柯誓拆226戶違建 危樓屢害命「議員別關說」 柯開鍘 160坪最囂張 最扯4坪隔3間

蘋果日報 2014年12月31日

【陳思豪、林媛玲╱台北報導】新竹超級違建大火致一對小姊妹喪命,北市南港興中路頂樓違建日前火警也奪人命,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重手,破天荒公布北市兩百二十六戶頂樓加蓋且涉及公安的違建名單,限屋主明年三月二十日前自行改善,否則動用公權力強制拆屋。其中最大的違建達一百六十坪,屋主中華奧委會榮譽副主席呂威震曾找議員協調展延拆除,最小違建僅四點五坪,柯文哲昨嗆聲,要「議員不要來關說,沒有用」。

柯文哲前天勘查興中路火災現場發現,三十坪頂樓以木板隔出十間民房,嚴重影響市民安全,他昨在上任後首場市政會議記者會宣示,鐵腕整頓有公安疑慮的頂樓加蓋違建,承諾協助部分弱勢租戶。

都發局建管處火速在一個半小時後上網公布二百二十六戶待拆違建名單。

限明年三月前自拆

建管處表示,因二○○八年發生學生住頂樓宿舍違建火警造成傷亡,隔年即將頂樓違建隔成三間以上列入影響公安違建,全面查報列管五百零一件,至昨拆剩二百二十六件。違建限在明年三月二十日前拆除,屋主需自費拆除,若不拆,將由公權力強制拆除再向屋主追討拆除費。

違建名單中,中山區有三十九間違建最多,信義區三十七間居次、大安區二十九間排第三。

違建面積最大是松江路上一處十四樓大樓頂樓加蓋,達一百六十坪,第二大是仁愛路上宏恩醫院五樓頂的七十八坪違建,最小面積在吳興街內,四點五坪空間至少隔成三戶。記者昨到該處察看,房東與房客均不在,鄰居透露,該違建隔成三、四間分租。


最扯

昨公布的最小違建僅4.5坪,卻至少隔成3戶,該處通道狹窄、空間不大。



田裕華攝奧會副主席拒開門

北市面積最大的違建、松江路的十四樓頂樓違建,屋主是中華奧委會榮譽副主席呂威震,他昨僅讓記者看無隔間、如同雜物間的違建,另一區塊沒讓記者看。

呂威震說,一九八四年購買十四樓頂樓加蓋違建作為柔道館,免費給附近學生練習用,十年前已收掉當倉庫。

屋內大部分屬違建,今年八月已拆除隔間,九月建管處會勘已結案,昨再被公布是搞烏龍。

建管處回應,該處頂樓違建分兩大區塊,屋主僅改善一個區塊,昨仍不願打開另一區塊接受查察,今將再度查察,若不願開門,依舊認定為該立即拆除違建。昨晚呂又指,另一區塊有部分合法建物,沒必要開門。



拖5年

內湖路1段737巷45號頂樓,是北市2009年已查報的最久違建。張良一攝




擬修法讓強制入屋

對於過去北市一直沒拆除有公安疑慮的違建,柯文哲當上市長立即拆除,建管處長高文婷說,有兩大主因,一是像南港案一樣,屋主不開門,一是屋主請議員協調拖延拆除;現行《建築法》規定,查報時可強制屋主開門,否則依法裁罰五千至三十萬元,但要強拆則未賦予強制入屋公權力,因此將請法務局研議解套。



北市知名的宏恩醫院,頂樓違建達78坪(紅框處)。林挺弘攝



有網友將違建資料輸入Google Map,製成違建地圖。 翻攝Google Map北市公布226間違建部分名單

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14樓檢視圖片頂 160坪
.查報:2009/09/10
.面積最大,屋主是中華奧委會榮譽副主席呂威震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1號5樓檢視圖片頂 78坪
.查報:2012/07/11
.該地址為宏恩綜合醫院

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10號4樓檢視圖片頂 54.5坪
.查報:2013/04/24
.該地址為伊倫商務旅館

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5號4樓檢視圖片頂 35坪
.查報:2014/12/19
.該地址為方舟旅店

◎內湖路一段737巷45號4樓頂 34.5坪
.查報:2009/07/09
.拖最久,2009年7月查報至今未拆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7樓檢視圖片頂25坪
.查報:2010/11/16
.該地址1樓為五月天阿信開的StayRealCafe

北市萬華區西昌街29巷13號5樓檢視圖片頂 15坪
.查報:2014/12/09
.該地址為台北市青年旅館

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53號4樓檢視圖片頂 4.5坪
.查報:2012/06/06
.面積最小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蘋果》採訪整理

.

參考資料 北市南港興中路頂樓加蓋違建28日發生大火,造成一死。柯文哲前天勘查南港違建火災現場後,決心整頓。資料照片。最大面積 最大違建在松江路一處頂樓加蓋,達160坪,室內無隔間變倉庫。葉志明攝。新竹跟進 將公布272戶大違建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23101180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