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也是中部人喔~
之前在彰化看牙醫帶過活動假牙和假牙
都很不方便~假牙很容易脫落
活動假牙拿上拿下清洗也不方便
我後來是給台北植牙權威陳孟傑做植牙才一勞永逸
終結牙齒困擾

會特地去台北
是因為陳醫師植牙總療程只要去兩三次~兩三個月就完成
植牙設備也比中部這些診所還齊全
而且他植牙有20多年經驗了~
幫我植一顆牙不到十分鐘ㄟ
非常有效率~而且還有十年保固
植完牙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啦~


做捷運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往萬泰銀行方向~
走路只要三分鐘而已喔~~

我就是去那邊做植牙的喔
是到一家叫新禾齒科的診所~
因為他們醫師已經有二三十年的植牙經驗囉。

我推薦他們的原因是因為~
他們的環境超級乾淨~我覺得診所最重要的就是衛生~
他們的衛生環境維持得很好~
因為現在���多診所都不注重衛生….
反而牙齒沒弄好..反而得到了一大堆怪病..這是非常重要的!
再來我也很喜歡他們給予客人親切的態度與服務~
還有還有…良好的隱私!
我第一天去評估就發現了~
他們診斷和植牙手術室是在分開的地方~
所以讓患者感覺是有被重視的!
有很多診所都讓患者躺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感覺就很不舒服。

然後,我最後會決定在這邊植牙的最主要原因是~
他們可以選擇用舒眠植牙,

因為我很容易緊張又超怕痛~
然後他們的舒眠植牙又是植牙界數一數二的!
們的陳院長專長就是做舒眠植牙~
所以這邊的舒眠植牙設備、技術都很齊全喔。
而且是自己的~不是用租的喔~
不像其他家診所,有客人才叫人把舒眠機拿來…
聽說全台就只有這間診所有專用的師傅~有此項技術喔~
做完之後~真的感覺就像睡了一覺一樣~
沒有什麼感覺!讓我覺得非常的安心~
而且假牙也是做得跟真的牙齒一樣喔~
另外他們植牙還有10年的保固喔~
所以好好保養牙齒~可以使用一輩子喔!
而且就不用擔心會有損壞的問題發生
可見品質真的很好喔!
而且植牙後陳醫師還會很仔細的告訴你保養的方式喔~
所以我都很推薦我的朋友去找陳醫師做植牙喔~
或者是有牙齒方面的問題我都非常推薦新禾牙醫陳院長喔!!

這是診所的官網供你參考喔~
建議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諮詢看看喔!
http://www.teethspa.com.tw/
希望這則回應有幫到你喔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0708315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