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提供一些今年的歌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剩餘補充意見。

魏如昀
感染

吳克群
如果不能好好愛
愛情呼救999(&弦子)

孫燕姿
克卜勒

無限大
尚好的青春
天使的指紋
銀泰
圍繞
錯覺
比較幸褔
雨還是不停地落下

張韶涵
OK 蹦
為愛而活
我的眼淚
陽光空氣
愛沒有錯
愛旅行的人
愛磁場
討好
刺情
活在此刻
Never Forget You

羅美玲
我在你身旁
勇者的浪漫
不懂寂寞
當你流著淚,唱著誰的歌
夜未央
耍無賴

李佳薇
像天堂的懸崖
強求
忍不住想念
笑到流淚
真話
紋身
微戀愛
快快說愛我
納愛來
誰的愛
都會好的

Super Junior-M
Swing
飛翔
無所謂
Strong
Addiction
一分後

韋禮安

沉船
金銀島(&Matzka)
在你身邊
江郎
格雷的畫像
面具
迷路(&蛋堡)
生存之道
相信誰
曙光

盧廣仲
大人中

許茹芸
健忘
奇蹟
星球號序曲
I Will Be With You
小小的死
我留下的一個生活
溫暖的想念
最難的是相遇
柔軟的冷漠
現在該怎麼好

棒棒堂
怎麼了
指定席
那麼厲害

蘇打綠
一起喔喔

方大同
Welcome
危險世界
Peace
小方
Soundcheck
黑白灰
桃花運
特別的人
Weather Report
天氣先生
楓葉做的風鈴
Boarding
巴黎
愛不來
僵屍
Lights Up

林宥嘉
口的形狀(&大象體操)
大象舞台(&陳昇)

林凡
明明愛你
我們的故事只講了一半
套不住(&符致逸)
戀愛就亂了
愛已經受傷
歲月這把刀
目送
很遠的近
豔遇
還原

魏如萱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巴黎的憂鬱
愛不愛
背景
睡蓮
開始和結束之間 In Between
暗室之後
捉迷藏
黑貓的計謀
好嗎好嗎

李千娜
愛到站了
弱點
不上班
致命的錯覺
一次就夠
謝謝你
心愛的Honey(&李李仁)(台)

SpeXial
為愛戰鬥
Break It Down
愛這種離譜感覺
心流感
愛不再呼吸
X未知數
愛上加愛
拼貼記憶
陪我逃跑
只能當朋友

柯有倫
兩人世界(&黃雅莉)

梁文音
每一次戀愛

蔡依林
萬花瞳

徐佳瑩
尋人啟事
明天的事情
樹洞的聲音
不安小姐
潛規則
我沒時間討厭你
高空彈跳
糖果粉碎者(&盧凱彤)
耳邊風
別怕
只要一分鐘

潘瑋柏
利柏拉契
小丑
王者之聲
打呼(&楊丞琳)
最後一支舞
一個人
Mr. Right
我最搖擺
伊甸園
柏拉圖的異想世界
明天過後

品冠
蜿蜒
愛情那麼傻
拖延症
默默
隨時都在
還你自由
說不出口的痛
只要有你
你不是我
更寬的肩膀
最美的問候
無關善良

鍾欣潼
星星的眼淚(&羅力威)
一輩子
因為什麼
完整愛(&張韶涵)
最美好的未來

孫盛希
你的誰
Girls
不該 不該
沒有理由偽裝成理由
跟你住
Yes, I Do
瘋起來(&葛仲珊)
恆溫
想想你也好
是愛還是陪伴

郁可唯
自言自語
溫水
原諒不美好
愛要多現實
這麼多年

呆著
躲起來
暖鄉
盲目者請崇拜
時間煮雨

張學友
童真年代

郭靜
不還
即溶愛人
分手的第-1天
我的小森林
秋風舞黃葉
還有什麼好在意
在曾有你的地方
愛擔心
我不是你的那首情歌
最精彩的艷遇
夢在遠方

蕭敬騰
吻我吧
我就是愛你
放開
鈴鈴(&范瑋琪)


我在飛
跟我玩
Kelly
這首歌
到不了的地方

炎亞綸
一刀不剪
大智若娛
現在開始
好想對他說
綁架愛情
台北沉睡了
二分之一
這不是我
多餘的我
沒規矩
唯一的玫瑰
擋不住的太陽

王詩安
剛剛好
愛存在

汪蘇瀧
Introduction
傳世樂章
黑眼圈
得獎的是

黑色蝴蝶
Development
缺點
吵架歌
站台
霧都孤兒
Coda

張惠妹
都對也都錯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三月
自虐
偏執面
跳進來

Booty Call
飛高高
前進烏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每位答題者用心花了時間上來解答問題 希望尊重回答者 盡量不要擅自刪除問題 感謝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2210029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