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之前在很多地方打過雷射
因為我的凹洞痘疤很明顯
所以我到處找人家推薦的去打雷射
希望可以讓我皮膚變得比較好
目前我做了覺得效果比較好的
是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因為我住在中壢
所以我是在中壢大時鐘附近的巴黎打飛梭
飛梭雷射有分汽化和非汽化兩種
如果想改善痘疤和毛孔要用汽化飛梭才有效
我之前有打過台北的飛梭
但是台北打的是非汽化
說是什麼3D變頻的飛梭雷射
打了好幾次都沒什麼感覺
之後我就上網繼續爬文
就找到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現在我打過三次就覺得毛孔變小皮膚變細
凹洞痘疤也有變平
我當初是因為看到他們醫師是雷射原廠顧問講師
有在各大醫美診所指導其他醫師
經驗非常豐富
我做了這麼多家
深深覺得一定要慎選醫師
給你一些我之前爬文的資料
飛梭雷射適應症有哪些
飛梭雷射療程在短時間內能有效治療青春痘疤痕、凹疤、粗糙肌膚等,上述症狀飛梭雷射療程能有效改善治療。

飛梭雷射原理是什麼?
飛梭雷射是以分段光熱溶解的方式來作用的機器,在一個區域裡面部分的治療性刺激,卻可以達到全面性治療一樣的效果。
飛梭雷射治療是利用均勻分散的微小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刺激皮膚再生反應;經過部分治療的雷射光束作用之後,會有造成部分治療性破壞,但是表淺層留下的還沒被破壞的健康組織,可以很快地提供新生的表皮,讓傷口癒合快速,而且縮短恢復期,但是深層的治療性破壞的地方,引起周遭神經、血管、膠原蛋的新生,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有缺陷受傷之肌膚,產生更健康緊實肌膚。

飛梭雷射的種類甚多,依照波長的不同可以分為「非汽化性飛梭雷射」與「汽化性飛梭雷射」兩大類,兩者的治療適應症雷同,都可以用來改善凹疤、青春痘疤、皺紋,用於回春換膚、緊實肌膚,處理黑斑與膚色暗沉、不均的問題,也能夠細緻毛孔,改善毛孔粗大與膚質粗糙問題。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為非汽化性雷射治療後,不會有明顯的傷口,治療部位只會呈現泛紅反應,恢復期較短,不影響日常工作或生活作息。

汽化性的飛梭雷射施打後,治療局部的表皮層會有微小點狀的小傷口,會形成許多細小的點狀痂皮,幾天後小痂皮脫落了,皮膚就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建議治療次數?
一般建議5至6次療程,每次治療間隔四至六週(依據膚質與治療的反應),通常需時 2~3 個月的時間呈現最佳效果

飛梭雷射治療後保養要注意的事?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返家時仍有皮膚麻醉感覺,約持續 12小時是正常現象 。
飛梭雷射後回家前三天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 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飛梭雷射術後治療部位呈現 1-5天的乾燥、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飛梭雷射術後約一週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不要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和藥(含果酸、A酸、左旋C等)
飛梭雷射後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曬品為主、保濕要注意水分油分兼顧,飛梭雷射後兩週內不能化妝。
飛梭雷射後四五天可能會有些微結痂,讓其自然脫落就好。1~2週就能完全恢復。
我先給你巴黎的網址
你可以先去看一下
我個人經驗是覺得很好
所以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28_1.html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0405014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