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一個高二升高三的學生
我還記得我在國中的時候也不知道我該讀甚麼就連最簡單要挑選高中還是高職也不清楚
不知道你跟我有沒有同樣想法 學校的性向測驗根本沒有用
結果出來自己對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不過很慶幸我有去找方法 現在讀的科系雖然真的很��苦
但是真的很有興趣
現在我把我的方法交給你希望對你有用喔^^

首先你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高中還是高職或是五專
當然你可以跟家人討論或者是請他們支持自己 記得爭吵不能解決辦法 溝通才行喔!!!!
這點想當重要的

再來你要想高中我要社會組還是自然組
高職你要在自己的縣市還是外縣市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縣市
那麼請你花兩個小時將你那個縣市的所有學校列出來
並且將他們的所有科系列出來
再來將你不知道不確定的科系上網查一遍
了解她到底在做甚麼
記得!!!不確定的一定要查詢 因為有些人往往太相信自己最後發現事實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或者你最後的選擇是五專 五專的好處是訓練自己獨立
但是在陌生城市只有一個人 遇到困難時真的很難受
而五專的科系也要像高職這樣查詢

最後你就能找出自己想要的幾個科系
科系可以不要侷限說我只要一個 可以排出三到四個
這樣考試落榜時才有其他選擇

最後籃球可以當自己的發洩運動 但是我不建議你讀體育
因為台灣在體育這塊不是說很重視 你讀得再好想要出國被國外看中
除非你是頂尖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在社團加入籃球隊就好囉
至於你說你是讀資源班
我想這也許只是大家對你的標籤 你只要努力真的想要應下心讀書 就一定會有成果
別一下子期望自己一天讀個一兩個小時
給自己個行程 今天十分鐘明天十分鐘後天二十分鐘
一星期後三十分鐘 慢慢來不要太緊湊
盡量跟上老師安排的步伐 這樣你酸然現在看似落後人家
也許未來你賺的比同學更多呢
也許對其他長輩的話嫌煩
但是我只差你幾歲 我就真的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想法了(泣
加油喔 有想要為升學作發問你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1106381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