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在小時候就常聽大人說
鼻子是代表一個人的財富
也有人說是代表慾望
所以鼻子的形很重要
像我~正面看我的臉就可以看到鼻孔
吼~這就是露財啦
所以我大學的時候就決定
等我出社會後存錢要去隆鼻
要把鼻子用得美美的
也要把錢財守住
現在的女人沒錢會被看不起耶
我在做隆鼻手術前有找了很多資料
其實隆鼻的費用是要看每間診所的設備而定的
當然還有你個人的身體狀況
和你做隆鼻手術的類型
所以關於隆鼻費用是沒有一個公定的價目表的
由於我自己是在台中讀書的
畢業之後回嘉義工作
大學時期大台中混熟了
所以我當時就決定要在台中做隆鼻手術
大四的課業其實不多
就常常騎著機車四處去診所問關於隆鼻手術的資訊~
網路上的隆鼻建議我有參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去問
畢竟頂著自己的鼻子去問要怎麼隆鼻還是比較實在吧
總之最後跑了十來家吧
只要有人推薦台中隆鼻手術做得不錯的或有人親自去做過隆鼻的
我都會去做諮詢
問到後來~選擇的條件是看隆鼻手術的風評和服務態度
哈~最後花落台中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那裡的環境也讓我感到很舒服
嘉仕美不是我第一間去做諮詢的
去之前我自己本身已經大概的瞭解隆鼻的一些知識
可是還不是完全清楚
所以我去他們診所做詢問的時候
有些問題連醫生都認為我對隆鼻很專業~哈哈
可是醫生也很詳細的和我講解
甚至我有質詢醫生的一些回答時
醫生並沒有不爽我
一樣很認真的和我說明隆鼻手術的原理
真的讓我感覺很親切
關於隆鼻費用的部分我還是再提一次
其實我前面就有提到啦
只是再做個總結
樓上的水水姑娘也有說到
隆鼻的費用是要看你做哪一種隆鼻手術喔
我個人認為在所有整形的手術當中
隆鼻算不貴了
而且隆鼻手術是很常見的一種醫美整形
並不會有診所漫天開價的
至少我問了那麼多家
每一家費用都差不了多少
所以服務態度和專業程度就顯得更重要了
我自己呢~去做隆鼻手術的同時也做了些微整形
費用我就不說了
因為你只問隆鼻的費用~我的不準啦~
但你放心啦
現在隆鼻手術真的很平常了
我相信不會有哪一家診所
會把隆鼻費用開得很高啦~哈哈~
而且我推薦的台中嘉仕美除了服務態度很好之外
價錢也很合理
所以不用擔心的
如果你真的不放心
就自己去諮詢看看啊
又不是件丟臉的事
特地到台中做隆鼻的人也不稀奇囉~
為了你的美鼻加油吧~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3004439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盧木凌取蒙寸惋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